这是又一种新的尝试,用的皮纸,染色也不同于以前传统的染法,作为记录,也许将来还会用此法画。 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那一片海.JPG小.JPG (145.89 KB) 2010-8-31 18:56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94bd0af7a7cb9350c32e14Jqn0UKTbT8.jpg.thumb.jpg
06年开始接触日本美人画,虽然是商品画,却给了我新的养分。 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看书.JPG (129.6 KB) 2010-8-31 18:59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e217b7070ad44ff5d0f9PDJXprC0GxoY.jpg.thumb.jpg
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樱.JPG (83.58 KB) 2010-8-31 19:00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1ea76f4c054f84f2e19claLdpwc5Q1K8.jpg.thumb.jpg
欣慕善行,亲近君子。
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萤(改).JPG (128.96 KB) 2010-8-31 19:01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256229f202c110a96e25Fh7UDRfpvvHS.jpg.thumb.jpg
欣慕善行,亲近君子。
:aiqing
委婉,细腻的笔触,浪漫与理想中的结合。画家的才气叫人佩服!喜欢李清照这幅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18 22:29 编辑
人鬼情未了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11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好的画家们学,养好自身对色彩,构图等方面铭锐的感知度,让自身具有艺术家的眼光。这是非常要紧的一件事。
悄悄话.JPG (101.13 KB)
2010-8-31 19:04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c3499ee6c7168a30bcd7r2aAAt5WDrCy.jpg.thumb.jpg
欣慕善行,亲近君子。
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委婉,细腻的笔触,浪漫与理想中的结合。画家的才气叫人佩服!喜欢李清照这幅
老弟你很董艺术。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簪.JPG (95.16 KB) 2010-8-31 19:05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8713109c50888978da13a3eYcaMuPeoe.jpg.thumb.jpg
欣慕善行,亲近君子。
刚陪孩子观看了电影《神笔马良》,真神奇,在当今也有一神笔。逼真、神采飞扬,喜欢王画家的画。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18 22:35 编辑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27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刚陪孩子观看了电影《神笔马良》,真神奇,在当今也有一神笔。逼真、神采飞扬,喜欢王画家的画。
知道吗,她是用挚真的心,冷艳的心,平常的心,渴望的心在倾诉。
一直喜欢刘旦宅的小写意画,最近才开始练,一块在这里献丑了。嫌自己画的慢,出不来新东西,就在这里充数,还请大家多批评。
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钟馗嫁妹.JPG (277.46 KB) 2010-8-31 19:14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08/20100831_ed7935c53b2ce512a2e3Kz4KMzy5Kbzn.jpg.thumb.jpg
欣赏了,谢谢了!!!:aiqing:aiqing:aiqing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24 20:34 编辑
太姥山奇石 发表于 2010-10-19 01:28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谢谢了!!!
谢谢。
朋友告诉我在元书纸上可以画人物,我就试了一下,顺便给大家看看。
[ 本帖最后由 不争春 于 2010-10-23 19:49 编辑 ]附件http://www.3hao.org/images/attachicons/image.gif 采芝图1-.jpg (148.13 KB) 2010-10-23 19:49
http://www.3hao.org/attachments/month_1010/20101023_132e8a9d8fddad6583c4GdvoLvHa9fIy.jpg.thumb.jpg
欣慕善行,亲近君子。
一个很好的艺术专题片
《江山如画》第一集:笔墨丹青印我心
http://art.cctv.com/20100430/103222.shtml
[ 本帖最后由 不争春 于 2010-7-7 11:41 编辑 ]
欣赏,真漂亮!!:liaobuqi:
乐山小石头 发表于 2010-10-22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真漂亮!!
谢谢分享,梅君笔下的人物透着一股鲜活的灵魂,美丽而动人,心地不染尘埃,注重传统,外柔内秀。很是难得啊。梅君,您自己也来整点好吗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