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1:46

敬请欣赏;江湖路上的一个小店,云峰集宝厅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59 编辑

云峰是个疯子,极不顾家,也很多毛病,为人夫不称职,为人父不称职。生命也不属于自己,和尚也不是,道人更不像,老为人忧,唯一还好的就是不赌。



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1:56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8 21:59 编辑

中堂之上是老村长送的字。和友人的画,很是喜爱。

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-10-8 21:58

雅致!:guzhang是大哥家的客厅还是新店啊:aiqing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-10-8 22:02

本帖最后由 枝竹藏乐 于 2010-10-8 22:42 编辑

这样看,好清晰,好雅致呢!祝贺师父!

http://shaolin.org.cn/upload/accessory/20104/20104151614339449076.mp3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03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9 08:09 编辑

回复 号召天下 的帖子

新店里,这是2吨阴沉木原料自做的大茶台,4米6长,无拼接,是难得的一件物件,表面清理工作用时一个半月。



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-10-8 22:08

回复 张云峰 的帖子

自然随型的尤物!还这么大真很难得的。这可真是修心养性的好去处啊!羡慕:kafei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11

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

就为让你及石友们能全面点看,才迟迟没发这帖呢/
今天上来问候大家,你们在江湖路上有个家了,尽管不够好,但总算有了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18

回复 号召天下 的帖子

就些斋菜呢,可能也还不够温暖,酒无好酒,茶无好茶地。但找到这个门,也就找到家了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24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8 22:59 编辑

走错门也不要仅的,再走回来就是,想来便来就是了,来去自便的哈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27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8 22:29 编辑

看来云峰是老了,敬大家茶哈。我的忧郁来原于何处/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32

竹叶清风,多了点禅境到是真地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36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8 22:38 编辑

投过老旧的门窗,我想看清楚世界,也看清自己的心。它之上承载太多了的陈年旧事。

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-10-8 22:39

大哥看起来很疲劳,新店好在起来了,应该好好休息一下:kafei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40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10-8 22:41 编辑

云峰这疯子能拿得出什麽来奉献个大家呢,看来唯有茶了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10-8 22:45

号召天下 发表于 2010-10-8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哥看起来很疲劳,新店好在起来了,应该好好休息一下

真源换真清吧。
想想李白的菩萨蛮,再看看自己了。

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敬请欣赏;江湖路上的一个小店,云峰集宝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