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品味意长 于 2010-7-11 07:10 编辑
好漂亮:guzhang美的享受:aiqing
都是好作品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本帖最后由 梅园居士 于 2010-7-11 14:00 编辑
逐幅欣赏下来。甚感画者之胸襟。天下何为高?——人之心境也:liaobuqi: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22:19 编辑
一并谢谢大家顶贴。狂欢周大家快乐,今天转发,作为争补内容,,,,,,,,,,,
感受迪拜。
迪拜塔是世界的最高楼,有800多米高。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00:08 编辑
我不尽然赞同这种做法。但又不好怎样形容,9,11事件之后,我害怕高楼了,所以题出个问题,留有大家来评论。
这是白日的迪拜塔。
远景塔身。
由塔往下俯视。
迪拜是个海滨城市。
是全世界最富的富豪们奢华的场所。
但我个人还是喜好我们本土的山乡民居。
今天晚了些,明天补上。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22:06 编辑
虽说不懂画,但能感受到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。:liaobuqi::kafei
谢谢顶帖。
迪拜的清真寺内景。
内景之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