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10-7-11 07:08

本帖最后由 品味意长 于 2010-7-11 07:10 编辑

好漂亮:guzhang美的享受:aiqing

超然 发表于 2010-7-11 08:09

都是好作品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
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0-7-11 13:58

本帖最后由 梅园居士 于 2010-7-11 14:00 编辑

逐幅欣赏下来。甚感画者之胸襟。天下何为高?——人之心境也:liaobuqi: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0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22:19 编辑

一并谢谢大家顶贴。狂欢周大家快乐,今天转发,作为争补内容,,,,,,,,,,,
感受迪拜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2

迪拜塔是世界的最高楼,有800多米高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7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00:08 编辑

我不尽然赞同这种做法。但又不好怎样形容,9,11事件之后,我害怕高楼了,所以题出个问题,留有大家来评论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09

这是白日的迪拜塔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11

远景塔身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13

由塔往下俯视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16

迪拜是个海滨城市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19

是全世界最富的富豪们奢华的场所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22

但我个人还是喜好我们本土的山乡民居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00:24

今天晚了些,明天补上。

石海轻舟 发表于 2010-7-12 21:46

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10-7-12 22:06 编辑

虽说不懂画,但能感受到一种高雅的艺术享受。:liaobuqi::kafei
谢谢顶帖。
迪拜的清真寺内景。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0-7-12 22:08

内景之二。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转来一组当代精选的好画,请大家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