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0-3-12 14:10

石农开价一万,再说钱带的不够,想想还是忍住了,过眼即拥有啦
一石缘 发表于 2010-3-12 08:21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今年封山,吕梁石基本上没有什么出土,这个价格虽然开的高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:kafei

亮剑 发表于 2010-3-12 14:35

欣赏:handshake

小陆藏石 发表于 2010-3-12 16:24

叹为观止,五彩缤纷。开眼界啦。

孔一衣 发表于 2010-3-12 16:33

看不完天下美石,能得一佳品足亦。辛苦了“一石缘”老师。欣赏学习了。

江南春 发表于 2010-3-12 20:59

好石,欣赏了!

雅风 发表于 2010-3-12 21:07

:liaobuqi:

教头 发表于 2010-3-12 23:19

大开眼界
红山奇石 发表于 2010-3-12 09:2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:liaobuqi: :handshake :huankuai

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0-3-13 08:04

欣赏!大饱眼福!:kafei:handshake

韩山 发表于 2010-3-13 10:15

大饱眼福,老师辛苦了,谢谢分享。

石髦 发表于 2010-3-14 14:51

都挖回家了,
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0-3-11 17:0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石将 发表于 2010-3-14 16:16

群石争秀 好石不少:xihuan

江西老表 发表于 2010-3-14 20:30

见识了

白云 发表于 2010-3-14 21:56

悠着点开发啊,不然以后没得了哦:lol

一石缘 发表于 2010-3-14 22:02

悠着点开发啊,不然以后没得了哦
白云 发表于 2010-3-14 21:56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目前,地方政府搞封山育林,禁止或限制采挖,吕梁石已鲜有好石出土,价格也是飞涨,,估计要不了几年,这种场景也见不到了:lol

领主江湖 发表于 2010-3-14 22:02

说实话,石头真不少,对眼的没几块,但还是要感谢楼主的片片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带你去徐州吕梁的石农家看看石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