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农开价一万,再说钱带的不够,想想还是忍住了,过眼即拥有啦
一石缘 发表于 2010-3-12 08:21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年封山,吕梁石基本上没有什么出土,这个价格虽然开的高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:kafei
欣赏:handshake
叹为观止,五彩缤纷。开眼界啦。
看不完天下美石,能得一佳品足亦。辛苦了“一石缘”老师。欣赏学习了。
好石,欣赏了!
:liaobuqi:
大开眼界
红山奇石 发表于 2010-3-12 09:2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iaobuqi: :handshake :huankuai
欣赏!大饱眼福!:kafei:handshake
大饱眼福,老师辛苦了,谢谢分享。
都挖回家了,
西夏石缘 发表于 2010-3-11 17:0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群石争秀 好石不少:xihuan
见识了
悠着点开发啊,不然以后没得了哦:lol
悠着点开发啊,不然以后没得了哦
白云 发表于 2010-3-14 21:56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目前,地方政府搞封山育林,禁止或限制采挖,吕梁石已鲜有好石出土,价格也是飞涨,,估计要不了几年,这种场景也见不到了:lol
说实话,石头真不少,对眼的没几块,但还是要感谢楼主的片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