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石人生 发表于 2007-9-21 10:51

寻找他乡的蜡石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59 编辑

寻石的过程



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7-9-22 20:18

好漂亮的景,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,好向往的地方:)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9-22 20:27

求石之路艰辛异常,佩服哥几个不得美石不罢休的决心,更佩服大家【路边野花不要采】的坚强意志。;P ;P :lol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9-22 20:28

楼主老哥介绍一下这是哪里啊,风景太美了:huankuai

网开一面 发表于 2007-9-24 00:11

好!前后经过拍摄有序.:kafei .喜欢看这样的贴!:handshake

艺石人生 发表于 2007-9-24 11:50

谢谢各位老师欣赏,这地方是我家乡(广东省阳春市,也是孔雀石之乡)的热带雨林内的一角,好蜡石(靓质)就是出于这地方。

百无一用是书生 发表于 2007-9-24 12:00

喜欢楼主的帖子,更喜欢楼主的文字,太有意思了。想必楼主的文笔一定不错。:handshake

三槐堂藏石 发表于 2007-9-24 13:59

好美的风景好美的石头。好辛苦的淘宝者得到了宝贝好高兴的。:handshake

西戈玛 发表于 2007-9-26 17:30

好景好石地方,实在羡慕啊。

:xihuan :xihuan

汤商 发表于 2007-9-27 20:58

捡石

难怪广东蜡石贵,确实难找。
我这河床多的是蜡石,九龙壁。
潮汕,梅州就有人来捡石。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9-27 21:01

回复 11楼 的帖子

看着汤商的图我有掉河里的感觉。;P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7-9-28 14:35

照片拍的很好 文字也不错 真是好地方 有图片看有故事听真是美!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7-9-28 19:26

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7-9-28 14:35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照片拍的很好 文字也不错 真是好地方 有图片看有故事听真是美!
这样的帖子很有意义,也很有趣味性,楼主辛苦了。:huankuai

精装布袋和尚 发表于 2007-10-4 21:06

感觉真好 要是能去该多美:xihuan

五哥 发表于 2007-10-4 21:20

求石之路是辛苦的
但心情是快乐的:handshake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寻找他乡的蜡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