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人狂
发表于 2010-1-8 21:17
想法很好,祝老师淘到宝贝,呵呵。。。
石枚
发表于 2010-1-8 21:44
没看道路:lol
红山奇石
发表于 2010-1-8 22:46
:lol等我啊,我也去。
一石缘
发表于 2010-1-9 13:42
呵呵,当然是男石友啊。
曹哥不忙和我一起去住几天
三十而立 发表于 2010-1-8 19:2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
哈哈,和兄弟开个玩笑,活跃一下气氛。我就没时间陪你去了,不过有空可以去看你呀,顺便带点干粮给你:lol
徐州丁刚
发表于 2010-1-10 20:34
我去 呵呵 先把 来回的 路费 吃喝住的 钱给报了:lol:lol
凤雏太太
发表于 2010-1-10 21:07
既然是要男的,那我是路过啦!祝能早找到好宝贝,回来大家欣赏!
临朐观赏石
发表于 2010-1-21 11:35
:kafei
我爱根石
发表于 2011-1-18 13:23
:handshake
追星
发表于 2011-1-24 08:35
:handshake
小妖妖
发表于 2011-3-15 14:39
超想去阿。可惜我是个女滴,而且要上学,没那么多时间。
胡海洋
发表于 2011-5-31 08:08
:guzhang:xihuan
善游者
发表于 2013-7-22 09:38
:guzhang:kafei{:1_3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