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有了
左胤 发表于 2009-12-2 23:4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吹牛,不相信。呵呵
我会抱着这块石头异想天开。:lol ;P :guzhang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09-12-2 23:3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异想天开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!
我会抱着这块石头异想天开。:lol ;P :guzhang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09-12-2 23:3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大冷天儿的,抱块冰凉的石头不容易丫。。。;P
我已经有了
左胤 发表于 2009-12-2 23:4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有机会一定要展示一下,期待。。。
我会把它卖了,给自己留一亿,其它99亿捐给希望工程定向扶贫:lol这个意义已远远超出石头的价值
一石缘 发表于 2009-12-2 23:5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向老师致敬,:handshake 。。。
:liaobuqi:我呢 把它卖了 在整几个跟它差不多的:lol :lol :lol
临朐观赏石 发表于 2009-12-3 01:47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以石养石的运营理念很值得大家学习,呵呵。。。
呵呵,卖了,买白菜.
江西老表 发表于 2009-12-3 09:1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境界高深莫测,呵呵:o
一方价值上100亿的石头
估计出售不了啊!中国有100亿的人能有多少啊?能玩的起这价格石头的人估计身价至少是1000亿了,但有这1000亿的人世界上又能有几个呢?让我来说的话,如果有人说他的石头价值100亿,只有两个或者是 ...
汶水西流 发表于 2009-12-3 09:1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只是假设,太符合逻辑,就不好玩啦,哈哈。。。
:lol 楼主是在假想哈 玩笑 纯属娱乐
临朐观赏石 发表于 2009-12-3 09:3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 :lol :D
假如我有了这么一方价值100亿的石头,我就10亿出手给博物馆。
1、若干年后我的石头可能就是石头文物的代表,好荣耀哈!
2、要过足购石瘾,卖家说多少我就给多少,不用讲价。
3、在有湖的地方修个小别墅,把我购来 ...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2-3 13:1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规划很人性化,值得提倡,呵呵。。。
这大冷天儿的,抱块冰凉的石头不容易丫。。。;P
恶人狂 发表于 2009-12-3 15:54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;P ;P ;P :lol :lol :lol :liaobuqi: :victory: :guzhang
我会把它卖了,给自己留一亿,其它99亿捐给希望工程定向扶贫:lol这个意义已远远超出石头的价值
一石缘 发表于 2009-12-2 23:5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liaobuqi: 学习
假如我有了这么一方价值100亿的石头,我就10亿出手给博物馆。
1、若干年后我的石头可能就是石头文物的代表,好荣耀哈!
2、要过足购石瘾,卖家说多少我就给多少,不用讲价。
3、在有湖的地方修个小别墅,把我购来 ...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2-3 13:15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哈哈 老师幻想度极高的人
我呀,把它卖了,一部分自己留着养老,一部分捐给希望工程,剩下的咱整个奇石评估专家团到全国各地搜罗最有价值的奇石,然后在广州,上海,北京等地建最大的奇石博物馆群,宣传我国的奇石文化,馆长想高薪聘请净海老 ...
恶人狂 发表于 2009-12-3 08:59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guzhang
100个聪明人也不能回答了你的问题{:1_7:} 玩笑不要介意啊{:1_3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