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刚毅的目光诠释着军人的神圣风采,向老师致敬。。。 敬礼! 和老师一样怀念军旅生活!!!
从石招来 发表于 2009-12-1 18:38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没有军旅生活,不过军训过一个月,至今都难忘!
我们那时候天天唱:“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”、“说句心理话”、“打靶归来"......好玩且有意义。 衷心的谢谢楼上各位老师!
俺没有军旅生活,不过军训过一个月,至今都难忘!
我们那时候天天唱:“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”、“说句心理话”、“打靶归来"......好玩且有意义。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2-1 21:49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刚上高中和大学的时候都军训过,记得大学军训还摸过枪,真枪实弹的那种,过瘾,现在忆起,历历在目。。。 石心实意老师,我也要去当兵去了,我也要走和你一样的路,向你致敬
王元石小子 发表于 2009-12-1 18:5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军营,一个神圣的地方,好好锻炼,闲暇时间可以在部队里宣传一下中国的奇石文化,宣传一下咱天下奇石网,既陶冶情操,又丰富军旅生活:handshake 敬礼。。。 衷心的谢谢楼上各位老师!
石心实意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 当兵才是好男儿!这无比荣耀的历史,生命里最灿烂的美好时光,兄弟好好珍藏啊!:handshake真羡慕呢~~
白云 发表于 2009-12-1 15:33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 致敬
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。一辈子也不会感到后悔~~~!
感受侏罗纪 发表于 2009-12-1 14:58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所言极是,:handshake 当兵后悔二年,没当兵后悔一辈子 羡慕,嫉妒,恨! :guzhang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