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0-27 23:41

茶到底是啥味道的呢?

本帖最后由 枝竹藏乐 于 2009-10-27 23:42 编辑

记得小时候,看到大人喝茶很起劲,好奇尝过了一两次。用一句话来描述我当时对茶的映象——“天!好苦呀!”
   至那以后,我不喝茶——“这个茶有什么可喝的呢?”
   最近几天因为要熬夜,建议也不喝茶的老公给我弄些茶叶来泡,这小小的茶叶也真奇怪,像松树针,也像谷粒。泡好后在我的水杯里,一朵一朵的嫩芽尖儿,颜色是那么的清新,水也很清澈,喝了几口,不像心中想的那么苦,于是就一连泡了几天的茶喝——看来我要爱上茶了。
   今天上班,喝着我往日最喜欢的白开水,奇怪?这个开水怎么变味道呢?口感一点都不好啊,于是又找了些茶叶来泡茶,我迫不及待,兴奋的喝下一大口——我的天啊!跟黄连没有两样!
   呵呵……

   在书上看到尝喝茶对身体好,老师们可能也都喜欢喝茶吧?那么茶到底是啥味道的呢?

草原居士 发表于 2009-10-28 00:03

说的再好
我还是只喝白开水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0-28 13:54

说的再好
我还是只喝白开水
草原居士 发表于 2009-10-28 00:03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居士老师,坚持喝茶两天,也许想法就会有变化了

红山奇石 发表于 2009-10-28 15:09

:handshake我 喜欢浓茶,不会品茶,但是喝久了,也离不开了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0-28 22:09

4# 红山奇石
喜欢喝茶这是个好习惯,晚上老师别喝太浓了,不然睡眠会不 足的。

金沙江 发表于 2009-10-30 22:53

我一天喝4开茶,栗香丶味醇,味道好极了,喝白开水沒有味道。:lol

怡心斋 发表于 2009-10-31 00:01

在不同时间、不同地点、不同人物 茶的味道就不同。
楼主喝的是老公亲自给泡的茶,应该是爱的味道;P

毛毛 发表于 2009-10-31 17:43

我不喝茶,所以对茶一无所知。:loveliness:

巩红旗 发表于 2012-9-6 09:18

白开水有白开水的好处茶有茶的味道{:1_7:}

大兵时代 发表于 2012-9-6 10:31

有些茶的味到是甜的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茶到底是啥味道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