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宇 发表于 2009-10-21 22:11

吃鱼和吃鸡

吃鱼和吃鸡


孩子:“爸爸,小华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,你怎么不会呢?”

爸爸:“小华的爸爸总是吃鱼,所以就会游泳,爸爸我不常吃鱼,怎么会游泳呢?”

孩子:“可是,爸爸你总吃鸡,你会下蛋吗?”

感受侏罗纪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34

呵呵。
有点意思。

芳宇 发表于 2009-10-22 08:42

呵呵。
有点意思。
感受侏罗纪 发表于 2009-10-21 23:34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放松一下心情,开心的笑一笑

雨蝶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09

:lol:lol:lol
看来有难度的东西尽量少吃,没难度的话尽量少和孩子说.

临朐观赏石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46

:lol

芳宇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4

:lol:lol:lol
看来有难度的东西尽量少吃,没难度的话尽量少和孩子说.
雨蝶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09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在孩子面前说和做都是要注意的,不知什么时候就变成了他的话把和学习的动作了。好的方面学习的可能要慢些,坏的习惯学的可能更到位。谢谢妹妹

芳宇 发表于 2009-10-22 23:15

:lol
临朐观赏石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46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老弟,笑一笑十年少!:P :lol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28

小孩推理得挺快的

矿晶阁 发表于 2009-10-26 09:21

:lo
开心一笑

恶人狂 发表于 2009-10-26 09:52

;P:D:lol

博乐轩 发表于 2009-11-11 13:28

欣赏了.

善游者 发表于 2013-7-15 15:14

:guzhang:kafei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吃鱼和吃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