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岁半的小家伙
本帖最后由 卷云石屋 于 2009-9-9 16:17 编辑
两周岁的小家伙小家伙和外婆小家伙和外公
成长的乐趣!
本帖最后由 卷云石屋 于 2009-9-11 19:11 编辑
现在的小家伙(两岁半)
可爱,天真!外公不是在教宝宝玩扑克吧?;P
天真,可爱。长大比你漂亮多了。;P ;P ;P :lol :lol :lol :P :P :P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attachments/forumid_534/0909091617afa33a40d76c91a8.jpg.thumb.jpg
可爱 一定会玩出高水准:lol
一枝花,长大是个美女。
细心调教,方能成才。
任重道远。
天真,可爱。长大比你漂亮多了。;P ;P ;P :lol :lol :lol :P :P :P
322384
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09-9-9 16:42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夸奖!
本帖最后由 一石缘 于 2009-9-9 22:55 编辑
小美女哟,蛮有苏南水乡灵气的,讨人喜欢。生女孩福气呀。女儿好,赛金宝;女儿多,桂圆蜜枣顺手摸!:lol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attachments/forumid_534/09090916096252bad675b7a671.jpg.thumb.jpg
成长中的小宝宝天真可爱。注重培养将来必成大器。好!
变化好大哦;哈哈;好可爱啊:loveliness:
吉祥如意 发表于 2009-9-9 15:43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!谢谢您的欣赏!
乖
草原居士 发表于 2009-9-9 15:50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成长的乐趣!
雨蝶 发表于 2009-9-9 16:18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帖最后由 卷云石屋 于 2009-9-9 19:38 编辑
可爱,天真!外公不是在教宝宝玩扑克吧?;P
顾逸 发表于 2009-9-9 16:24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!是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