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像是塑料,我用硬东西试过它的硬度,似石质。里面是不是沙子到没有掂量过。
黄老师这东东就是塑料,几年前我哥在农民手里买了一个, 说是自留地挖出来的,他说自己不懂别人帮他鉴定说是出土文物,
急需钱用才卖的,叫价二千多旁边人七嘴八舌帮忙游说,
我哥付了六百出土文物到手了{:soso_e112:}{:soso_e113:}。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2-10 17:57
黄老师这东东就是塑料,几年前我哥在农民手里买了一个, 说是自留地挖出来的,他说自己不懂别人帮他鉴定 ...
听朋友说,到手的过程和你描述的相似,不过十二生肖线条到是可以观赏。朋友舍不得丢弃,所以请我拍了照网上咨询。 石实 发表于 2014-12-10 19:04
听朋友说,到手的过程和你描述的相似,不过十二生肖线条到是可以观赏。朋友舍不得丢弃,所以请我拍了照网 ...
{:soso_e189:}当工艺品摆设还是可以。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2-10 19:07
当工艺品摆设还是可以。
看样子朋友只好如此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