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步棋下完我们都不下棋了
吃羊肉汤,吃前大家就下棋玩玩,棋摆好,我是黑方,朋友是红方!朋友走第一步,把老王藏起来,理由是战争爆发,国家领袖要去地下掩体防空洞内躲起,遥控指挥战局{:soso_e129:}
本帖最后由 断桥烟雨 于 2014-11-18 19:00 编辑
好家伙,主帅都 跑了,一冒火我一下调兵遣将,一步下9棋,一步到位,把你的地盘全部占领,我看你老王怎么跑出来,当老鼠吧你!
第三步,大家操摊子,不下了,难得摆棋{:soso_e128:}
:kafei 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0
{:soso_e113:}谢谢赏局{:soso_e128:}
快活:guzhang:guzhang 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6
快活
{:soso_e113:}新棋局,象棋可以这样走的{:soso_e113:}
好贴,学习了。 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7
好贴,学习了。
谢谢参与,呵呵下次我用东风导弹转弯打他{:soso_e113:}
有趣:kafei:kafei 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48
有趣
{:soso_e113:}下棋耍赖才有趣{:soso_e113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2
下棋耍赖才有趣
{:soso_e113:}{:soso_e112:}
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5
下次我当红方,先用2炮部队,直接灭国,看他咋说{:soso_e113:}
{:soso_e114:}烟版;别人跟你摆迷魂阵啦?还是你摆迷魂阵?是别人考你的智商,还是你考别人的智商?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
喜刷刷,,,,,,,喜刷刷,,,,,喜刷刷,,,,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