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8:44

3步棋下完我们都不下棋了

吃羊肉汤,吃前大家就下棋玩玩,棋摆好,我是黑方,朋友是红方!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8:47

朋友走第一步,把老王藏起来,理由是战争爆发,国家领袖要去地下掩体防空洞内躲起,遥控指挥战局{:soso_e129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8:50

本帖最后由 断桥烟雨 于 2014-11-18 19:00 编辑

好家伙,主帅都 跑了,一冒火我一下调兵遣将,一步下9棋,一步到位,把你的地盘全部占领,我看你老王怎么跑出来,当老鼠吧你!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8:51

第三步,大家操摊子,不下了,难得摆棋{:soso_e128:}
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0

:kafei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1
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0


{:soso_e113:}谢谢赏局{:soso_e128:}

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6

快活:guzhang:guzhang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7

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6
快活

{:soso_e113:}新棋局,象棋可以这样走的{:soso_e113:}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7

好贴,学习了。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9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7
好贴,学习了。

谢谢参与,呵呵下次我用东风导弹转弯打他{:soso_e113:}

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48

有趣:kafei:kafei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2

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48
有趣

{:soso_e113:}下棋耍赖才有趣{:soso_e113:}

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5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2
下棋耍赖才有趣

{:soso_e113:}{:soso_e112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11-18 21:01

红河谷 发表于 2014-11-18 20:55


下次我当红方,先用2炮部队,直接灭国,看他咋说{:soso_e113:}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1-19 10:47

{:soso_e114:}烟版;别人跟你摆迷魂阵啦?还是你摆迷魂阵?是别人考你的智商,还是你考别人的智商?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

         喜刷刷,,,,,,,喜刷刷,,,,,喜刷刷,,,,,
         

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3步棋下完我们都不下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