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
{:soso_e112:}这是我家楼顶上去年初春插枝的,没想到今年却开花结果。很有成就感!{:soso_e185:}看到那青翠欲滴,风儿光顾,雨过天晴,玲珑挂在绿叶之下,如翡翠般地美。{:soso_e100:}正是:去年开春裁几枝,如今青翠玛瑙堆。高攀迎风莹剔透,馋了棚下众人痴。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欣喜有感而记之。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沙发首赏。 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谢谢楼主分享。 哈哈,俺这边的葡萄刚开花:guzhang
风蹄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5-20 15:07沙发首赏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5-20 15:16
哈哈,俺这边的葡萄刚开花
哦!那很快就要结果了。俺这比较早哈哈!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硕果。:ok:liaobuqi:{:1_32:} 好词拜读精彩。{:1_43:}:liaobuqi: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谢谢楼主分享。 好片再赏。:ok:liaobuqi::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5-20 15:48
好词拜读精彩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{:soso_e183:}{:soso_e161:}{:soso_e157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