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台上的喇叭花
漂亮{:1_38:}最喜欢1、3图。:liaobuqi::ok 老师好拍:liaobuqi:学习了。{:1_43:}: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4-16 08:07
漂亮最喜欢1、3图。
谢谢老师喜欢!我养的喇叭花,几乎天天都可欣赏哈{:soso_e183:}{:soso_e179:}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早上好!{:soso_e160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4-16 08:09
老师好拍学习了。
互相学习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{:soso_e189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4-16 08:11
谢谢老师喜欢!我养的喇叭花,几乎天天都可欣赏哈 ...
老师养护好撒{:soso_e179:}施的啥肥?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4-16 08:15
老师养护好撒施的啥肥?
没有施肥,就是烂菜叶,或者是剩饭剩菜发参水,泡茶茶叶水。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4-16 08:38
没有施肥,就是烂菜叶,或者是剩饭剩菜发参水,泡茶茶叶水。
哦!不错的方法,{:soso_e189:}{:soso_e183:}{:soso_e163:} 谢谢楼主分享。 漂亮:guzhang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