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4-4-14 10:00

漂亮。:liaobuqi: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4-4-14 10:04

漂亮。:liaobuqi:

二泉映月 发表于 2014-4-14 14:03
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5:31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4-4-14 02:05
蝴蝶兰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5:32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4-14 06:47
漂亮缤纷。

谢谢姥姥观赏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5:32

早春二月 发表于 2014-4-14 10:00
漂亮。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5:33

二泉映月 发表于 2014-4-14 14:03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6:03
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4 20:20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4-14 16:03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4-4-14 20:38

顶贴欣赏。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4-4-15 10:22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4-4-15 10:26

顶贴欣赏。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6 14:42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4-4-14 20:38
顶贴欣赏。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6 14:43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4-4-15 10:22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4-4-16 14:43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4-4-15 10:26
顶贴欣赏。

谢谢老师观赏{:soso_e183:}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蝴蝶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