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现一首歌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候没人安慰我
不如找一首最爱的歌听着度过
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忧伤的旋律可以赶走失落
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忧郁的歌声可以带来快乐
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唯美的节奏可以赶走难过
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
[ 本帖最后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43 编辑 ] http://stream14.qqmusic.qq.com/30462026.mp3
怎么放不出来哦.
[ 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09-5-23 09:31 编辑 ] 好了 多谢帮忙:kafei :handshake 欣赏 这是欢子的歌,是西红柿公主的偶像吗? 不是啊 偶尔听到的,感觉很好就发上来了 看来姐姐很了解他啊 还知道他叫欢子 哈哈 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44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了 多谢帮忙:kafei
终于可以听到了。
:peifu :kafei :kafei 非常好听的歌,谢谢啦~~~:aiqing :kafei 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
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 ...
小资情调,无病呻吟;P :namen 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
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 ...
越需要安慰的时候越不要听情歌,会越听越脆弱、越伤心、越难过。。。
百炼成钢:victory:
精辟!越需要安慰的时候越不要听情歌,会越听越脆弱、越伤心、越难过。。。 <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> 很好听啊,烟这些天伤心了?:P :aiqing 我就知道会有人说无病呻吟,哈哈,是很伤心,但是听了更伤心。:Q :Q 伤心的时候可以不听情歌 {:soso_e142:}{:soso_e163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