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9-5-22 21:27

今天发现一首歌
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
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候没人安慰我
不如找一首最爱的歌听着度过
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忧伤的旋律可以赶走失落
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忧郁的歌声可以带来快乐
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唯美的节奏可以赶走难过
寂寞的时候可以听情歌
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

[ 本帖最后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43 编辑 ]

张云峰 发表于 2009-5-22 21:36

http://stream14.qqmusic.qq.com/30462026.mp3
怎么放不出来哦.

[ 本帖最后由 张云峰 于 2009-5-23 09:31 编辑 ]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9-5-22 21:44

好了 多谢帮忙:kafei

品味意长 发表于 2009-5-22 21:48

:handshake 欣赏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9-5-22 23:16

这是欢子的歌,是西红柿公主的偶像吗?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9-5-23 07:48

不是啊 偶尔听到的,感觉很好就发上来了 看来姐姐很了解他啊 还知道他叫欢子 哈哈

张云峰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6

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44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了 多谢帮忙:kafei
终于可以听到了。
:peifu :kafei :kafei

白云 发表于 2009-5-23 11:50

非常好听的歌,谢谢啦~~~:aiqing :kafei

村娃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0

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
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 ...

小资情调,无病呻吟;P :namen

村娃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4

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9-5-22 21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5_/15_/lijun20886_/12419454074_/216800_/0_/43233000.swf
情歌怎么越唱越多
这到底为什么
因为失恋的人太多
想找个方式述说
伤心的人越来越多
感情太过脆弱
难过的时 ...


越需要安慰的时候越不要听情歌,会越听越脆弱、越伤心、越难过。。。
百炼成钢:victory: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9-5-27 21:56

精辟!越需要安慰的时候越不要听情歌,会越听越脆弱、越伤心、越难过。。。

自在 发表于 2009-5-27 22:54

<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> 很好听啊,烟这些天伤心了?:P :aiqing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9-6-2 08:17

我就知道会有人说无病呻吟,哈哈,是很伤心,但是听了更伤心。:Q :Q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9-6-3 14:07

伤心的时候可以不听情歌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3

{:soso_e142:}{:soso_e16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发现一首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