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8:04

独眼寻美景
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18:23

片片清晰,景色漂亮:guzhang:liaobuqi:
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3-8 18:49
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3-8 19:16
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9:18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18:23
片片清晰,景色漂亮

谢谢老师鼓励,这组片子是我新买的松下LX7拍的。请老师多指点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9:19
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3-8 18:49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谢谢关注{:soso_e183:}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9:19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3-8 19:16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
谢谢支持{:soso_e181:}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4-3-8 20:44

好去处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0:46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9:18
谢谢老师鼓励,这组片子是我新买的松下LX7拍的。请老师多指点

哇,都LX7了{:soso_e102:}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20:52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0:46
哇,都LX7了

好像老师说过,你用过LX5.我想老师用的相机肯定没有错,可惜现在买不到LX5了,就整个X7将就用用吧,等X5出来再败{:soso_e113:}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20:52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4-3-8 20:44
好去处

{:soso_e183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1:02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20:52
好像老师说过,你用过LX5.我想老师用的相机肯定没有错,可惜现在买不到LX5了,就整个X7将就用用吧,等X5出 ...

老师记错啦,我用的是LX3,几年啦{:soso_e181:}

朴实无华 发表于 2014-3-8 21:03
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
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4-3-8 21:06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21:15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1:02
老师记错啦,我用的是LX3,几年啦

是松下的吗,用的咋样呀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独眼寻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