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眼寻美景
片片清晰,景色漂亮:guzhang:liaobuqi: 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 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18:23
片片清晰,景色漂亮
谢谢老师鼓励,这组片子是我新买的松下LX7拍的。请老师多指点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3-8 18:49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谢谢关注{:soso_e183:}
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3-8 19:16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谢谢支持{:soso_e181:}
好去处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19:18
谢谢老师鼓励,这组片子是我新买的松下LX7拍的。请老师多指点
哇,都LX7了{:soso_e102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0:46
哇,都LX7了
好像老师说过,你用过LX5.我想老师用的相机肯定没有错,可惜现在买不到LX5了,就整个X7将就用用吧,等X5出来再败{:soso_e113:}
天海空 发表于 2014-3-8 20:44
好去处
{:soso_e183:}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3-8 20:52
好像老师说过,你用过LX5.我想老师用的相机肯定没有错,可惜现在买不到LX5了,就整个X7将就用用吧,等X5出 ...
老师记错啦,我用的是LX3,几年啦{:soso_e181:} 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 谢谢楼主分享。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3-8 21:02
老师记错啦,我用的是LX3,几年啦
是松下的吗,用的咋样呀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