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闷儿{:1_14:}
玛瑙蛋,外表不好看,内心是美的:liaobuqi:
霞光初现 发表于 2014-3-8 23:13
和老师开个玩笑,不要见怪啊
没关系,我也是玩笑。{:soso_e112:}
毛毛 发表于 2014-3-8 17:17
欣赏学习中。
谢谢关注。
石石捂 发表于 2014-3-9 08:15
解闷儿
说得好,就是解闷。也有些知识性。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4-3-9 19:29
玛瑙蛋,外表不好看,内心是美的
谢谢鉴赏评价。
石实 发表于 2014-3-9 22:16
没关系,我也是玩笑。
{:soso_e128:}{:soso_e181:}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4-3-9 19:29
玛瑙蛋,外表不好看,内心是美的
海牙,您说得太好了!的确是这样。先看看一个石头,它的里面及灯光下是这样的。
里面没水吧。
石实 发表于 2014-3-10 18:08
海牙,您说得太好了!的确是这样。先看看一个石头,它的里面及灯光下是这样的。
漂亮,恭喜老师{:soso_e179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4-3-10 18:56
里面没水吧。
里面没有水,是晶体。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4-3-10 19:34
漂亮,恭喜老师
谢谢你的鉴赏判断。
请继续关注。
期待老师作品登场。
吕新发 发表于 2014-3-12 10:50
期待老师作品登场。
好吧,我就全部发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