寸土寸金
大山里质朴的人们充分利用一息之地种下了经济农作物。路过,留住这感人的画面! :ok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3-4 09:39 编辑:ok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3-4 09:39 编辑
:ok 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 不错,拍的非常美 珍惜每一寸土地。:ok:liaobuqi: 姥姥好拍摄。:liaobuqi:{:1_38:}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这也是无奈,生活艰辛啊。姥姥辛苦报道。 因地制宜好:guzhang 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3-4 09:48
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4-3-4 09:51
不错,拍的非常美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 君子兰 发表于 2014-3-4 12:52
珍惜每一寸土地。
是的,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 君子兰 发表于 2014-3-4 12:53
姥姥好拍摄。
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