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4-2-27 22:30

无奈,无奈,还是无奈。生活,生活,还得生活。{:soso_e110:}

石美美石 发表于 2014-2-27 22:30

无奈,无奈,还是无奈。生活,生活,还得生活。{:soso_e110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] 中国老百姓的十大无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