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
说来也巧,昨天清晨是大雾朦胧带蒙蒙细雨一整天。到了傍晚却刮起了风,冷得哆哆嗦嗦,将近两个多小时。晚刮风,明早必定是晴天。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早晨,一轮红日徐徐升起,太美了!不过我没拍好那园园的红日哈,倒是那金灿灿阳光从高高的建筑物间缝中射出,顿然一派金碧辉煌的景色展现在眼前。。。沙发首赏。 漂亮:guzhang 艺缘阁 发表于 2014-2-20 21:22
沙发首赏。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20 21:51
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画面优美,欣赏支持! 十分精彩,好拍!{:soso_e179:}{:soso_e189:}{:soso_e160:} 春光明媚好踏青!:liaobuqi::guzhang{:1_7:}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{:soso_e179:}{:soso_e160:}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{:soso_e179:} 谢谢楼主分享。 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22:22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2-21 09:26
十分精彩,好拍!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