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3:47

雪竹







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3:48

看到路边的雪竹随手一拍,发上来以求指导{:1_17:}
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4-2-20 13:55

顶贴欣赏。

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20 15:04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20 16:03

傲雪迎风立。:liaobuqi:喜欢图四有留白。:ok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8:02
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4-2-20 13:55
顶贴欣赏。

问好小楼老师{:soso_e183:}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8:03

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20 15:04
谢谢楼主分享。

感谢老师光临欣赏{:soso_e181:}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8:03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20 16:03
傲雪迎风立。喜欢图四有留白。

感谢老师光临賞评,请多指教{:soso_e183:}

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4-2-20 18:37

没上石头?
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22

{:1_32:}:ok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7

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4-2-20 18:37
没上石头?

好久不见,问好王老师,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呀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7
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22

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见笑了{:soso_e181:}
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9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7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见笑了

岂敢!{:soso_e110:}老朋友了 不能这么说哈 嘿嘿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20:05
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9
岂敢!老朋友了 不能这么说哈 嘿嘿

哪里,老师说笑了,没有学过摄影,就是雪天走走拍拍选出来几张发着玩{:soso_e113:}{:soso_e181:}
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20:09

每天期待老师最近所获美石 期待中{:1_43:}{:1_14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雪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