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竹
看到路边的雪竹随手一拍,发上来以求指导{:1_17:} 顶贴欣赏。 谢谢楼主分享。 傲雪迎风立。:liaobuqi:喜欢图四有留白。:ok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4-2-20 13:55
顶贴欣赏。
问好小楼老师{:soso_e183:} 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20 15:04
谢谢楼主分享。
感谢老师光临欣赏{:soso_e181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20 16:03
傲雪迎风立。喜欢图四有留白。
感谢老师光临賞评,请多指教{:soso_e183:} 没上石头? {:1_32:}:ok 灵璧石谱 发表于 2014-2-20 18:37
没上石头?
好久不见,问好王老师,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呀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22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见笑了{:soso_e181:}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7
感谢老师欣赏支持,见笑了
岂敢!{:soso_e110:}老朋友了 不能这么说哈 嘿嘿
看山玩水 发表于 2014-2-20 19:59
岂敢!老朋友了 不能这么说哈 嘿嘿
哪里,老师说笑了,没有学过摄影,就是雪天走走拍拍选出来几张发着玩{:soso_e113:}{:soso_e181:} 每天期待老师最近所获美石 期待中{:1_43:}{:1_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