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19:59

晨雾

哈哈~我的闹钟啊,它每天清晨6点30分准时就响,因为我给固定了。“哈--”伸伸懒腰透过百叶窗可见,今晨有雾,加带毛毛细雨,特有一番情调的,这也许是昨晚睡得好吧,方有这不一般的滋味哈。要不然——。噢!还是上传,手捂着嘴偷笑,怎样?赶紧与石友分享分享这雾气的感受。可别说这是雾霾。


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19:5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20:00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18 20:11

细雨蒙胧,很美哈!:guzhang

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4-2-18 20:28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20:39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18 20:11
细雨蒙胧,很美哈!

谢谢老师雅赏,鼓励支持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20:39

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4-2-18 20:28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18 20:52

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4-2-18 21:30

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18 20:52
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1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19 07:40

非常漂亮:guzhang

蓝齐儿 发表于 2014-2-19 13:47

欣赏雾中美景。:guzhang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2-19 14:22
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2-19 14:26 编辑

美景分享!:ok:liaobuqi::kafei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2-19 14:24

雨雾朦胧浪漫情调哈!:ok:liaobuqi::kafei
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4-2-20 12:39

漂亮。:liaobuqi::liaobuqi:

筏喻者 发表于 2014-2-20 12:48

{:1_36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晨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