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雾
哈哈~我的闹钟啊,它每天清晨6点30分准时就响,因为我给固定了。“哈--”伸伸懒腰透过百叶窗可见,今晨有雾,加带毛毛细雨,特有一番情调的,这也许是昨晚睡得好吧,方有这不一般的滋味哈。要不然——。噢!还是上传,手捂着嘴偷笑,怎样?赶紧与石友分享分享这雾气的感受。可别说这是雾霾。细雨蒙胧,很美哈!:guzhang 谢谢楼主分享。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18 20:11
细雨蒙胧,很美哈!
谢谢老师雅赏,鼓励支持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4-2-18 20:28
谢谢楼主分享。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:guzhang 快乐艺站 发表于 2014-2-18 20:52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!{:soso_e181:} 非常漂亮:guzhang 欣赏雾中美景。:guzhang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4-2-19 14:26 编辑
美景分享!:ok:liaobuqi::kafei 雨雾朦胧浪漫情调哈!:ok:liaobuqi::kafei 漂亮。:liaobuqi::liaobuqi: {:1_36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