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 发表于 2014-2-26 19:13

:liaobuqi:支持祝贺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4-2-26 22:24

浩实 发表于 2014-2-26 10:13
老师好:感谢网站开展“好贴有礼”活动,本人很想参加。
   不过我对所拟评选 ...

浩实 老师好:{:soso_e181:}
      感谢浩实 老师对网站的关心。      以“回帖数”、“回帖质量”作为活动拿奖条件,各人认为还是可以的。至少可以以此来增加人气、活跃版块、鼓励发帖质量等。      网站马甲作弊现象好象也不好杜绝。自觉才是作人之本。      另外,我认为有不同看法的“争议”帖太少了,至少赏石茶楼 文玩交流版块是这样›是这样。{:soso_e113:}        浩实老师好有什么好的方法,不妨说说看。       个人己见,不代表网站意见。      欢迎 浩实 老师参与活动、拿大奖。{:soso_e113:}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石话丶石说 发表于 2014-3-8 22:10

好活动:liaobuqi::liaobuqi: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4-3-10 23:00

支持,活动好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4-3-11 10:02

:guzhang:ok

石语居士 发表于 2014-3-12 21:02

:liaobuqi:

霞光初现 发表于 2014-3-16 11:08

:guzhang

龙蛇共舞 发表于 2014-3-16 21:35

{:soso_e177:}{:soso_e157:}{:soso_e179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公告】发好贴,拿大礼!天下奇石网“新春贺喜,好帖有礼”活动欢迎您的参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