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26

面对堆积如山的石头,飞机下方全是巨石山,我不由得发出感叹,这样咋整,全被泥土糊住的,天啊,完全没有心理准备,捡石头难啊,晕哟{:soso_e126:}{:soso_e154:}冬天捡不到石头的,要夏季涨洪水,水退以后才可以捡石头{:soso_e118:}{:soso_e118:}

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26

霞光初现 发表于 2014-2-10 22:18
逍遥自在

谢谢老师同游泸州{:soso_e113:}{:soso_e181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30

衰啊,过年,何家坝大多数石商没有开门,晕哟{:soso_e118:}{:soso_e134:}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33

仅仅几家开业的,随拍,还有些照片带到北京去了,下次补上{:soso_e113:}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40

印象深刻的是吉祥奇石的店子,很高雅,其他照片不在我这里,看石头去了,忘记了拍,不过这张还算没有白去,其他照片在北京{:soso_e113:}太美了{:soso_e179:}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43

这个店铺也不错,老板很热情,石头玩的很好,基本吃透了,石头,山东人,厉害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49

店主的宝贝金蟾,这个石头任意角度都可以观赏,厉害厉害,特别是眼睛,妙趣天成,恰是一只蹲着鼓起的青蛙,原石比照片更美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52

玩石头的山东诗人,大长见识啊{:soso_e183:}{:soso_e179:}
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2:53

从这个店面回去后,我就没有清醒过,泸州匆匆一行,乐在其中,谢谢各位老师分享,新年好{:1_43:}

寻一石之欢 发表于 2014-2-10 23:26

好贴,学习了。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3:26

回到家里了,在泸州玩的很疯狂,面壁思过,南无阿弥陀佛{:soso_e113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0 23:27

寻一石之欢 发表于 2014-2-10 23:26
好贴,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同赏,新年快乐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2-11 00:12

分享老师快乐一游:ok收获美石不少哦!:guzhang:ok{:1_14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4-2-11 00:17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4-2-11 00:12
分享老师快乐一游收获美石不少哦!

{:soso_e113:}仅仅这几块,去泸州,泸州朋友太热情,没有时间去捡{:soso_e112:}{:soso_e112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4-2-11 09:29

太美了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玩了半个月,醉了10多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