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4-2-7 12:23
娇艳欲滴,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!{:soso_e181:}
蓝齐儿 发表于 2014-2-7 12:28
老师的花养得不错哈!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支持!{:soso_e181:}
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4-2-7 13:16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花香老师欣赏点评支持!{:soso_e181:}
拍摄精彩!:liaobuqi::kafei
老师花养得好,羡慕呀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2-8 10:04
老师花养得好,羡慕呀
有时间就活动活动哈哈~,养花还真是一门学问呢,老师养不?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2-8 10:04
老师花养得好,羡慕呀
也养几盆,可惜今年都没有开花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{:soso_e160:}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{:soso_e189:}{:soso_e163:}
老师家的茶花品种不少哦!开得漂亮!:ok:liaobuqi:{:1_38:}
养花怡人,陶冶情操!:ok:liaobuqi:{:1_38:}
老师拍摄精彩!:liaobuqi::kafei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
老师的茶花养的好,向老师学习:guzhang{:1_43:}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4-2-8 17:02
也养几盆,可惜今年都没有开花
真不好养,也失败许多,慢慢来,图个清闲养性。谢谢老师欣赏。鼓励支持!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