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1日检石记录
今年是个暖冬,进入冬季以来,只下了一场小雪,冬季最低气温也只有零下10度左右,往年这个时候,整个戈壁、河滩都被冰雪覆盖,捡石头也就没有了去处2014-1-22 15:27 上传
下载附件 (91.37 KB)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1/22/152705bzrx0bz0zplrgrx4.jpg
由于暖冬,叶尔羌河没有断流,只是河边结了一层薄冰,即使这样,车辆也不敢下水,怕困在冰河中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401/22/152707o99fy1eezqa419e1.jpg
水面上漂着少量的冰凌
沙发首赏。 羡慕啊
想去……{:1_32:}{:1_32:}{:1_32:}{:1_32:} 捡石的好去处,老师拍的精彩!:guzhang:guzhang:guzhang 分享快乐{:1_43:}老师报道辛苦了!:kafei 谢谢楼主分享。 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79:}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冬景也美丽。:liaobuqi: 欣赏 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