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4 20:58
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4 20:59
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4 21:00
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4 21:01
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4-1-15 09:01

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:guzhang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4-1-15 09:01

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:guzhang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5 19:28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4-1-15 09:01
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

懒人之作!{:soso_e112:}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3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2 21:15
感谢老师!渴望得到指导!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{:soso_e106:}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依我肤浅之见.从新多角度拍几张照片.然后选最满意的在电脑配背景如何。{:soso_e183:}
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3:13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5 19:28
懒人之作!

非常漂亮!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4-1-16 11:09
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6 20:29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4-1-16 11:09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
感谢您赏贴!希望多多交流!{:soso_e163:}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6 20:56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3
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...

{:soso_e106:}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
老师言语极其中肯!不过,总感觉没有完美的素材(石头),是我“人懒”的一大原因!
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6 21:00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3
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            ...

依我肤浅之见.从新多角度拍几张照片.然后选最满意的在电脑配背景如何。{:soso_e183:}

这个,可以尝试,也许效果比这个懒惰的一拍要好得多!{:soso_e183:}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避风雨 好使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