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配座之前先这样摆饰一下,看效果好了再配座。毕竟配个座不容易
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:guzhang 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:guzhang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4-1-15 09:01
底托好创意,石头好型,
懒人之作!{:soso_e112:} 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2 21:15
感谢老师!渴望得到指导!
{:soso_e106:}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依我肤浅之见.从新多角度拍几张照片.然后选最满意的在电脑配背景如何。{:soso_e183:}
路边草 发表于 2014-1-15 19:28
懒人之作!
非常漂亮!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4-1-16 11:09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感谢您赏贴!希望多多交流!{:soso_e163:} 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3
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...
{:soso_e106:}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老师言语极其中肯!不过,总感觉没有完美的素材(石头),是我“人懒”的一大原因!
艾酷石 发表于 2014-1-15 22:43
我''人懒''怕麻烦还是玩石菜鸟级.属不想深专研那种......
...
依我肤浅之见.从新多角度拍几张照片.然后选最满意的在电脑配背景如何。{:soso_e183:}
这个,可以尝试,也许效果比这个懒惰的一拍要好得多!{:soso_e183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