捡到三石,请点评
沙发首赏。 石翔 发表于 2013-12-23 21:26沙发首赏。
谢谢鼓励 1图耐赏可惜压缩得小了点。{:soso_e183:}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2-23 21:41
1图耐赏可惜压缩得小了点。
我不太会整,用qq 截下来的
顶贴欣赏。 毛毛 发表于 2013-12-24 09:48
顶贴欣赏。
谢谢鼓励 1、2图很美。1图绿泥石梅花形象;二图给人简单明了的美,像人?像身体?像黑夜的光芒?....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3-12-24 16:30
1、2图很美。1图绿泥石梅花形象;二图给人简单明了的美,像人?像身体?像黑夜的光芒?....
谢谢版主点评,见笑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