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12-26 09:01
老师养了多少盆兰花?谢谢老师分享!
我是业余的,养了几盆春兰和惠兰,可能今年夏天太热,估计今年开花的把握不大了
清雅高洁,君子风度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12-26 09:02
老师忙哈!谢谢老师分享!
呵呵~是有点忙哈!再欣赏!{:soso_e18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83:}
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-12-26 18:57
我是业余的,养了几盆春兰和惠兰,可能今年夏天太热,估计今年开花的把握不大了
哦!我也不多,只有百多盆了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15
清雅高洁,君子风度
谢谢老师雅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2-26 20:19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老师再分享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-12-26 23:01
呵呵~是有点忙哈!再欣赏!
老师多休息哦!{:soso_e189:}{:soso_e157:}{:soso_e181:}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{:soso_e179:}{:soso_e163:}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63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27
老师多休息哦!
好的。谢谢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玉颜云烟 发表于 2013-12-27 14:19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
观石坊 发表于 2013-12-28 14:10
谢谢楼主分享。
谢谢帅哥欣赏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6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