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人生
发表于 2013-12-22 09:37
云南西双版钠寻石(澜沧江)
请各位老师点评与欣赏。带回了一块石头“八一”,到是买买了些玉器回去。真是买的开心,花的痛心,玩的尽心。
石兮石耶
发表于 2013-12-22 10:43
辛苦啦:ok
老石
发表于 2013-12-22 10:45
乐在其中:ok
中国灵璧石
发表于 2013-12-22 10:57
谢谢楼主分享。
艺缘阁
发表于 2013-12-22 11:01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西双版纳普洱茶
发表于 2013-12-22 11:15
谢谢楼主分享。
西双版纳普洱茶
发表于 2013-12-22 11:16
谢谢分享~我也经常到澜沧江找石头
八月桂花香
发表于 2013-12-22 15:23
谢谢楼主分享。{:soso_e183:}
刘姥姥
发表于 2013-12-23 10:37
分享老师的快乐之行!:ok:guzhang
桃花岛
发表于 2013-12-24 14:48
谢谢楼主分享。
蓝齐儿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26
谢谢楼主分享。
刘姥姥
发表于 2013-12-25 09:15
祝老师圣诞节快乐!{:soso_e189:}{:soso_e177:}{:soso_e160:}
乐在石中趣
发表于 2014-1-4 09:39
好贴,学习了。
静静赏石
发表于 2014-1-6 17:25
顶贴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