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捡石败兴而归
:liaobuqi:还可以嘛?怎么败兴啊? 顶贴欣赏。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欣赏 天哪,老师也太低调了。有空到灵璧石论坛看看,我的每一块可都是花了银子的!{:soso_e109:}哪有老师的福气,都败兴了还捡了那么多的宝贝!羡慕{:1_32:}{:1_32:}{:1_32:}{:1_32:} 毛毛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02还可以嘛?怎么败兴啊?
谢谢鼓励,这是两天的成果,今天只捡到一石,很久没有心动过了
神游观海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04
顶贴欣赏。
谢谢关注 海力素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05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鼓励 古依若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14
欣赏
欢迎新朋友 尹集人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20
天哪,老师也太低调了。有空到灵璧石论坛看看,我的每一块可都是花了银子的!哪有老师的福气 ...
很久没有心动过了,虽然天天有收获。老师有空到我家,我送你几块就是,好说。 :liaobuqi::liaobuqi: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27
多谢鼓励
尹集人 发表于 2013-12-17 22:20
天哪,老师也太低调了。有空到灵璧石论坛看看,我的每一块可都是花了银子的!哪有老师的福气 ...
太远啦,偶还要上班呢{:soso_e109:}
:liaobuqi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