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石顽童
发表于 2013-12-2 18:52
几个裂纹钩画出《醉太白》画家也自叹服不如
{:soso_e113:}
zhuimeng2008
发表于 2013-12-2 18:56
谢谢楼主分享。
枣木梯
发表于 2013-12-2 19:03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悦石之心
发表于 2013-12-2 19:23
谢谢楼主分享。
石翔
发表于 2013-12-2 19:33
顶贴欣赏。
毛毛
发表于 2013-12-2 19:39
:liaobuqi:画家也自叹服不如
啥不是
发表于 2013-12-2 21:17
喝了酒再看{:1_36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