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制图
第一次学习制图,喜欢黑与红色彩搭配的效果,这样制图 感觉有 中国文化传统的味道。敬请各位 老师指正!漂亮啊 谢谢楼主分享。 很美! 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 石之居 发表于 2013-11-27 00:22
漂亮啊
老朋友好 谢谢 支持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1-27 07:19
谢谢楼主分享。
谢谢 老师 支持
小浩 发表于 2013-11-27 08:47
很美!
谢谢 老师 支持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11-27 09:32
十分精彩,顶贴支持!
谢谢 家门 老师 支持
:liaobuqi:欣赏学习! 毛毛 发表于 2013-11-27 21:30
欣赏学习!
第一次 制图 多多 指教
:liaobuqi: 真好!欣赏了:liaobuqi::kafei 彭城石道馆 发表于 2013-11-29 19:40
问好敬茶
无痕兄 发表于 2013-11-29 20:03
真好!欣赏了
谢谢老师欣赏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