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1-18 10:03

这玉佩好吗?

这玉佩好吗?

石翔 发表于 2013-11-18 17:12

拍模糊了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1-19 09:32

石翔 发表于 2013-11-18 17:12
拍模糊了。

谢谢老师欣赏。{:1_17:}

青藤 发表于 2013-11-19 10:18

:liaobuqi: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1-19 10:30

青藤 发表于 2013-11-19 10:18


谢谢老师欣赏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1-19 10:36

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玉佩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