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各位大师鉴定一下
有人说是古时候书法镇纸用的,也有人说是四川“卢比”币,但是没有人说的清楚。4X4共分,几个面都有字,图。几个角已经被农民破坏了,有喜爱的人请出价谢谢楼主分享。 没有包浆! {:soso_e181:} 第一次见。 第一次见。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1-3 20:23
第一次见。
{:soso_e181:}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1-3 20:23
第一次见。
{:soso_e181:}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1-2 22:19
没有包浆!
{:soso_e183:}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1-2 22:19
没有包浆!
{:soso_e183:}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1-2 22:19
没有包浆!
此物不是铜,不是铁,无包桨,
是铅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