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在东北 发表于 2013-10-15 22:26

我就是喜欢玉石,玉石养人性


石之居 发表于 2013-10-15 22:43

好漂亮

有点石头 发表于 2013-10-16 00:04


:-)

沙进眼泪满面 发表于 2013-10-16 08:16

天然的最美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6 08:42

人人爱玉,但玉不一定爱人{:1_36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就是喜欢玉石,玉石养人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