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30

和田玉达摩。

和田玉达摩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0

欣赏!
是老玉么?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1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是老玉么?

是的谢谢老师欣赏{:1_17:}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3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谢谢老师欣赏。

{:soso_e160:}
老师是玉石专家呀,收藏的玉也很多{:soso_e102:}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11 18:58

玉石好雕工艺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21:57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玉石专家呀,收藏的玉也很多

谢谢老师夸奖。{:soso_e183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21:58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11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石好雕工艺。

谢谢老师夸奖。{:soso_e183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21:59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夸奖。

不能说专家,玩玩而已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田玉达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