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田玉达摩。
和田玉达摩。欣赏!
是老玉么?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是老玉么?
是的谢谢老师欣赏{:1_17:}。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谢谢老师欣赏。
{:soso_e160:}
老师是玉石专家呀,收藏的玉也很多{:soso_e102:}
玉石好雕工艺。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玉石专家呀,收藏的玉也很多
谢谢老师夸奖。{:soso_e183:}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11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石好雕工艺。
谢谢老师夸奖。{:soso_e183:} 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夸奖。
不能说专家,玩玩而已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