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茶 你来 就是 土酒
土酒???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土酒???
茶藏了很多土酒 就是 我们 这里 的水酒 原生态 农家 自酿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茶藏了很多土酒 就是 我们 这里 的水酒 原生态 农家 自酿
哇生酿原汁酒{:soso_e102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生酿原汁酒
是的 来 品尝 品尝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 来 品尝 品尝
{:soso_e102:}纯粮精酿,原汁原味,口水哟{:soso_e102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纯粮精酿,原汁原味,口水哟
20多度 30多度 都有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多度 30多度 都有
各种粮食打成粉末,水浸泡加酒曲,加热后,泉水浸酿发酵,这种酒醇厚味浓,香甜可口,哈哈,有机会一定来尝尝{:soso_e102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种粮食打成粉末,水浸泡加酒曲,加热后,泉水浸酿发酵,这种酒醇厚味浓,香甜可口,哈哈,有机会一定来 ...
醉不上头
顶贴欣赏。
顶贴欣赏。
石翔 发表于 2013-10-9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欣赏。
谢谢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
石翔 发表于 2013-10-9 1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欣赏。
感谢老师大力支持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