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镜 发表于 2013-10-5 19:33

今天捡三石,老师认为如何?
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

好收获,第三块很美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

顶贴欣赏。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0-5 20:00

枣木梯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收获,第三块很美

谢谢鼓励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0-5 20:00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欣赏。

谢谢关注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1:33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一镜 发表于 2013-10-5 21:48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谢谢关注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捡三石,老师认为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