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5 19:06

粉彩瓶。清朝的,高47厘米。

粉彩瓶。清朝的,高47厘米。

闲趣秀石 发表于 2013-10-5 19:10

沙发首赏。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

顶贴欣赏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0:29

漂亮。

毛毛 发表于 2013-10-5 21:40

粉彩瓶_宝贝 !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10

闲趣秀石 发表于 2013-10-5 1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首赏。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10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10-5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顶贴欣赏。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10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。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10

毛毛 发表于 2013-10-5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粉彩瓶_宝贝 !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0-11 06:59

好贴,学习了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11 14:17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0-11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贴,学习了。

谢谢老师欣赏{:1_17:}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2-1 21:08

:kafei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2-1 21:09

:kafei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2-2 15:39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2-1 21:08


谢谢欣赏。{:1_17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2-2 15:39

彫手 发表于 2013-12-1 21:09


谢谢欣赏。{:1_17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粉彩瓶。清朝的,高47厘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