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币好 还是 人民币 好
都好{:soso_e113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14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好
哈哈 只要是币 看来大家 都喜欢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 只要是币 看来大家 都喜欢
{:soso_e113:}钱财虽是身外物,但是我去很喜欢{:soso_e113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钱财虽是身外物,但是我去很喜欢
我也i
喜欢 哈哈
石头也喜欢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i
喜欢 哈哈
石头也喜欢
{:soso_e113:}鱼与熊掌不可兼得{:soso_e144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鱼与熊掌不可兼得
您石高手 高手 高高手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石高手 高手 高高手
哈哈,投降的时候吧{:soso_e128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投降的时候吧
坚决不 投降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坚决不 投降
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随机应变,该投降时就投降{:soso_e182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随机应变,该投降时就投降
李向阳 是 不投降的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李向阳 是 不投降的
{:soso_e113:}松井看着就头大的干活{:soso_e179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松井看着就头大的干活
打鬼子的枪 厉害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打鬼子的枪 厉害
{:soso_e113:}这几天正在看打鬼子的小说,哈哈,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,微山湖水静悄悄...........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-10-7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几天正在看打鬼子的小说,哈哈,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,微山湖水静悄悄...........
你是主演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3-10-7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主演
{:soso_e11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