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5 09:09

大家好,我又发黄石了。

大家好,我又发黄石了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0:35

枪沙发首赏{:soso_e189:}

毛毛 发表于 2013-10-5 21:41
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09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3-10-5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枪沙发首赏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10-6 18:09

毛毛 发表于 2013-10-5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。{:soso_e18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好,我又发黄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