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胆建议.请论坛版主注意消灭零回帖
来天下网论坛一年多.见征了大多数版主为弘杨赏石文化活跃在论坛,热情周到默默的为石友们服务毫无埋怨言.零回帖可能有各种原因,说错勿怪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3:}支持!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 {:1_17:}:kafei:ok :kafei{:1_43:} 呵呵,这貌似表扬,斗胆无建议{:1_7:} :kafei 谢谢老师的建议,看帖回帖是基本的礼貌,既是对发帖人的尊重和鼓励,也是发帖人继续发帖的动力。试想一下,如果发个帖子无人回应,接连几次哪里还有再发新帖的心情?无人发帖即无帖可看,所以要维持论坛的繁荣,继续看新帖好帖,就要多回复旧帖。
{:1_43:}{:1_43:}{:1_17:}{:1_17:} {:soso_e179:}好建议.我们尽力做好,谢谢对天下论坛的关心和支持!
楼主直截了当得了,有的版主认真负责,有的版主徒有虚名{:1_36:}
好建议{:soso_e182:}中秋节快乐!{:soso_e124:} {:1_17:}谢谢老师的建议! 戈壁石组合石板块回帖不是太多。直言了。遂宁石友俱乐部回帖比较多。{:1_36:} 多谢静静赏石老师对论坛的关心支持。:kafei{:1_17:}
仅新闻公告 休闲茶楼来说,相对来说发帖就少,零现象也有。
个人认为:一是版主是要尽责、版主的综合素质有待提高。
另外,一些发帖,于奇石无关,有的还很专业,无法回复。只用“快速回复”,我认为是更不负责任。
还有个别帖子质量有待提高。
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,繁荣论坛。:ok{:1_43:} :liaobuqi: :liaobuqi::ok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