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镜
发表于 2013-9-15 12:01
上午的捡石,都不太好,拍砖吧
悦石之心
发表于 2013-9-15 12:14
谢谢楼主分享。
hanxqian
发表于 2013-9-15 12:17
又捡了这么多啊,真是羡慕人啊
一镜
发表于 2013-9-15 12:35
只要愿意天天都有,今天的自我认为都不太好
张道志
发表于 2013-9-15 13:26
不错
啥不是
发表于 2013-9-15 14:10
加油!
静静赏石
发表于 2013-9-15 15:07
石头一般,加油!
一镜
发表于 2013-9-15 15:34
让大家失望了,确实不太好
俱往矣
发表于 2013-9-15 21:55
:liaobuqi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