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镜 发表于 2013-9-15 12:01

上午的捡石,都不太好,拍砖吧

悦石之心 发表于 2013-9-15 12:14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hanxqian 发表于 2013-9-15 12:17

又捡了这么多啊,真是羡慕人啊

一镜 发表于 2013-9-15 12:35

只要愿意天天都有,今天的自我认为都不太好

张道志 发表于 2013-9-15 13:26

不错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9-15 14:10

加油!

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-9-15 15:07

石头一般,加油!

一镜 发表于 2013-9-15 15:34

让大家失望了,确实不太好

俱往矣 发表于 2013-9-15 21:55

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午的捡石,都不太好,拍砖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