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9-8 09:37

这石质量好吗?

这石质量好吗?

石疯子 发表于 2013-9-8 10:04
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9-8 10:16

谢谢老师欣赏。

石翔 发表于 2013-9-8 19:23
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9-8 19:37

一般以硬度高、油润为好质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3-9-8 19:38

一般以硬度高、油润为好质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9-8 20:05

石翔 发表于 2013-9-8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石质量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