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
发表于 2013-9-8 09:37
这石质量好吗?
这石质量好吗?
石疯子
发表于 2013-9-8 10:04
造型优美,欣赏支持!
品玉之人
发表于 2013-9-8 10:16
谢谢老师欣赏。
石翔
发表于 2013-9-8 19:23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啥不是
发表于 2013-9-8 19:37
一般以硬度高、油润为好质。
啥不是
发表于 2013-9-8 19:38
一般以硬度高、油润为好质。
品玉之人
发表于 2013-9-8 20:05
石翔 发表于 2013-9-8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地很好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