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8-21 17:25

刘姥姥,这石的质量好吗?可以叫什么名字?

刘姥姥,这石的质量好吗?可以叫什么名字?

闲人奇石 发表于 2013-8-21 17:39

{:1_7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6

谢谢老师的信任{:1_43:}质地不错,老师多方位拍几张再看看,命名慢真酌!{:1_17:}{:1_17:}:ok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8-21 17:50

不过,石顶上那一道黑石英象一动物的嘴巴,平放下来看看啰!:ok{:1_17:}:kafei

艺缘阁 发表于 2013-8-21 17:59

顶贴欣赏。

善游者 发表于 2013-8-21 18:19

:guzhang:kafei{:1_38:}:liaobuqi: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-8-21 18:34

欣赏:kafei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-8-21 19:06

:kafei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8-21 19:10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3-8-21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信任质地不错,老师多方位拍几张再看看,命名慢真酌!

谢谢老师的指点。

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-8-21 19:10

谢谢老师的指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刘姥姥,这石的质量好吗?可以叫什么名字?